NO WHERE

爱写啥写啥。

 

报社慎点

全轮回的人都能看出来,孙翔喜欢周泽楷。他看周泽楷时的眼神,和玩荣耀的时候有点像。或者说,有点像见到肉骨头时的狗。

其实周泽楷也知道这件事,但他必须要装作不知道,因为他,不喜欢孙翔。他们可以是队友,可以是朋友,但别的,不行。

训练室里不许吃东西,但孙翔喜欢训练时在嘴里吃颗糖,周泽楷发现了,不知道该不该阻止他。然后孙翔偷偷往周泽楷口袋里塞了一颗糖,抬头冲着他笑一下。

周泽楷紧接着就忘记了这件事,直到几天后他穿上被洗过的外套,在口袋里发现了一颗皱巴巴的糖。想了想,只好扔掉了。

好吃吗?孙翔后来问周泽楷。

……好吃。

孙翔又笑了,看起来特别满足,就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一样。

后来他们都退役了,有一天孙翔来上海玩,他们在街道上擦肩而过。孙翔吃惊地转头,人来人往挡住了道路,他只好隔着重重人流拨打了周泽楷的电话。

那是他几年来都未曾拨过的号码。

我刚才看见你了。

嗯。

你站着别动,我去找你。

……好。

孙翔定定地看着周泽楷,他的气质没什么变化,长相也没什么变化,只是弯起嘴角的模样,让孙翔感觉有点陌生了。

他们就这样站在路口,聊了聊方明华家的小女儿,聊了聊终于追到女神的杜明,还有风采不再的轮回。

会有更厉害的新人,会有更强大的队伍,胜者终将走下神坛,传奇总会湮于尘土。

唯一幸运的是,一枪穿云与一叶之秋仍在打着配合。

还玩荣耀吗?

偶尔。

结婚了吗?

快了。

孙翔不甘心地握紧拳头,然后表情逐渐放松下来,说一句,那就好。

周泽楷突然觉得孙翔变了,不再是从前的他。

天色渐暗,他们也终于无话可说。

那我走了。

嗯。

孙翔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,粉色透明包装,是他从前给过周泽楷的那种。

然后他转头,挥手说,再见啦。

这一回周泽楷吃掉了这颗糖,梅子味的,酸酸甜甜。

“好吃吗?”他收到了孙翔的短信。

周泽楷愣一下,没回复。

“其实我知道,你最讨厌吃酸的,那次你肯定没吃才会说好吃。”

“其实我现在不讨厌吃酸的了。”这句话还在发送框里。

“你不喜欢吃就扔了吧,反正我也已经不吃糖了。祝你幸福。”

周泽楷按下删除键。

他最后回复说,“谢谢你。”


没了。

别打我。

你们别推荐啊啊啊啊啊我怕我会被打死。

  71 45
评论(45)
热度(71)

© NO WH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