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WHERE

爱写啥写啥。

 

上QQ发现很多基友让我来LOF围观一件事,我随便围观了一下,然后思考自己要不要出来说点什么,说点什么的话会不会显得我很蹦跶很矫情,毕竟早就退圈了。但我还是说一下吧,那就是关于当时为什么弃坑退圈,是因为,我对这个纵容抄袭洗白抄袭容忍抄袭的圈子很失望,没有别的。我这个人不喜欢戏太多,没必要退个圈还狗屁不通地长篇大论,所以当时没说原因。然而时至今日,距离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,一年多了吧,竟然还有人妄图洗脑不明真相的人,妄图颠倒黑白,真的很好笑,而且这批人就是当初那批。我说什么来着,祸害遗千年。
周泽楷和孙翔很好,我直到今天依旧爱着这两个人,但是人心是肉长的,是会失望会累的。你纵容抄袭,你拼命捏造丑恶的借口来洗白,你用维护圈子和平的滑稽理由来掩盖,会让受伤害的写手多么难过,你有想过吗?
看来你没有。

  40 6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NO WH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