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WHERE

爱写啥写啥。

 

鸭血粉丝汤

把以前写的一个小段子放在这里_(:з」∠)_

(没文力却想用林方tag的我只能如此了


今天鸭血粉丝店来了个奇怪的客人,帽檐压得挺低,点了份奢华套餐粉丝汤,吃完了却叫来服务员,“你们这的粉丝有问题啊,该不会是小作坊的劣质粉丝吧。”

服务员义正言辞:“怎么可能,我们老板人可好了才不是黑心商人!”

“这可不一定,”那人皱了皱眉头,“哎我怎么感觉肚子开始不舒服了,你们可得负责啊。”

服务员有些慌了,“这……要怎么办?”

“让我见你们老板,我和他好好谈谈。”

“我们老板不随便见人的……”

“实话告诉你吧我是XX报的记者,这事闹大了可不好解决,”那人顿了顿,“要是能见到你们老板,我们交流交流说不定还有挽回的余地,这样事情也就与你无关了,你说对不对?”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


“XX报记者?劣质粉丝?”林敬言哭笑不得地看着面前的方锐。

“没有没有,你们这儿的粉丝可好吃了真的。”

“……还真是多谢夸奖。”

“我来,只是想问你一件事。”方锐摆出罕见的严肃模样。

“什么事?”林敬言感到内心有些不安,该不会是……

“林老板,你们鸭血粉丝店还缺个老板娘吗?”

“什么?”林敬言有些震惊。

“有了我方锐大大的话保证你们营业量翻倍!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


  17 5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NO WH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